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oyo's

蓝蓝天空高挂我的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义工日记-15th day  

2015-02-08 00:01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大早起床打算做蛋糕,谁知来那个那个把睡裤床单床套都弄脏了,不开心!折腾了好一回~
宝宝又吵着要我去溜它,但是再不做就没早餐吃啦,狠心扔下宝宝做蛋糕去。
第一次做戚风蛋糕,做一步看一下手机,最后的面糊看上去还不错耶!
心情愉悦,去书吧吃碗燕麦粥先。
然后,小杰居然把我的蛋糕切了端了进来!!
卧槽!还没烤好啦!!!气死我啦,马上抢回来再去烤一下。
因为被他中途切了所以蓬不起来啦!不过味道还是棒棒哒!!
噢!耶!可以嫁出去了!!
(我不会说我只顾着自己的蛋糕 把客人的华夫饼烤焦了)
2015年02月07日 - yoyo - yoyos    2015年02月07日 - yoyo - yoyos 
小米 做了杯星冰乐,超级好喝!!还有提拉米苏!
2015年02月07日 - yoyo - yoyos  2015年02月07日 - yoyo - yoyos
今天那个本地的小孩子又来玩了,不过我和他不熟只是听小杰说过。
他一直拿着我手机一直玩(其实里面没有游戏我也不知道他玩什么)
小米悄悄跟我说这个小孩偷过手机,我就笑笑也没当一回事,毕竟他和小杰认识嘛。
之后来了客人我就去忙了。
然后一回头,他不见了!!就突然消失了!!
那个心情!我手机呢?我跑了出去找了一下不见人,然后回来很不淡定地先把客人的奶茶煮好,然后四处找小杰。
然后,他又突然出现了!!
干嘛周围跑!干嘛带着我的手机周围跑!吓死我了。
好吧,我错怪他了,虽然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偷过手机,不过的确错怪他了,为了赔偿他我就下个天天酷跑给他玩吧。


晚上包饺子哦。


今天来说说1969里面的各个人吧。
先来说说小杰,客观来说呢,小杰是个非常勤奋体贴好像什么都会(上至煮饭 下至修热水器)的人,主观来说呢,他是个对我很好又很啰嗦不过还挺好玩的人。因为我和他一班所以经常在一起,上班在一起,下班出去也一起(因为其他人要上班只有他陪我),晚上他有时也来我们宿舍拿东西。好像我拍拖的时候也没有和一个男生一起这么长的时间耶。

下一个说说玲芝吧,玲芝是个超级好玩的人,好像说什么都能击中我们的笑点。听她说她的经历,就感觉她是一个很乐观很坚强的女孩子,敢爱敢恨。经常犯错(她今天把奶茶煮糊还有还没放杯子就开始压咖啡真把我笑死了),所以小米经常骂她,她都好像习惯了,所以每次小米骂她都很好笑,就是一副蠢蠢的样子。
 
今天就说两个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